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沙县:“不见面”招商 签约23.73亿元

2020-03-20 11:08:49  刘惠萍 许琰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046bc3eaf168a7b772b764ac4103d38.jpg
2020年“不见面招商”线上线下集中签约会现场 吴建 摄

东南网3月20日讯(本网记者 刘惠萍 通讯员 许琰 吴建)3月20日,沙县通过移动5G云视频举行2020年“不见面招商”线上线下集中签约会,围绕纸品研发与加工、机械装备、新材料、小吃食品、平台经济、空港经济等产业领域达成多项“隔空”签约,为推动沙县高质量发展积蓄了新动能。

f5b41adb9a9516aa6a60d31ef7bcab9.jpg
“屏对屏”签约 吴建 摄

此次签约会由以往的“面对面”交流,变成了“屏对屏”签约。共签约项目25个,投资总额达23.73亿元,其中亿元以上项目7个。

纸品产业园项目计划投资9亿元,依托青山纸业龙头效应,引进纸品下游加工企业,打造集研发、生产、生活为一体的全省纸品示范园区;贵稀金属深加工项目总投资1.5亿元,引入中国石化催化剂有限公司贵金属分公司,建设生产再生铂族系列深加工产品生产线;三明北站商圈项目计划投资1亿元,引入浙江北下朱电商线上线下销售模式及义务小商品市场业态,打造多功效空间综合体。

“不见面”签约对营商环境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更需要政府将服务落到实处。“特殊时期,政府和我们间的联系并没有中断,前期筹备时,有关部门采用不见面的审批程序,帮助我们办理相关手续。”浙江迈航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加敏在视频连线中说道。

今年,沙县围绕“比真招商晒服务”,以“产业发展攻坚年”为抓手,立足新区位、新资源、新消费,细分行业领域招商,重点抓好“3+1”主导产业项目的对接,突出产业延链、补链、强链,引进一批税源好、带动强的项目;创新现代招商方式,发挥招商服务中心作用,充分运用“以商招商”“不见面”招商等招商形式,形成招商合力;持续开展“妈妈式服务”“访企业、解难题、促‘六稳’”活动,优化服务保障,推动项目尽快落地、动工、投产。力争全年签约项目290个以上,落地项目100个以上。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