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石油:党政融合开展“五比五晒”活动

2020-03-20 13:31:25  林晓春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20日讯(通讯员 林晓春)为进一步促进党建工作与经营管理工作的深度融合,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中石化三明石油结合经营管理重难点工作的实际,制订出台《三明石油开展2020年党政融合“五比五晒”活动实施方案》(简称《方案》),决定自2020年3月至12月,以“五比五晒”活动为抓手,动员全司上下全力攻坚克难,坚决把疫情造成的损失抢回来、补回来,不折不扣完成省公司下达的2020年各项目标任务。

《方案》从五个方面具体开展“五比五晒”活动:一是比汽油零售,晒量效提升。以零售县(片区)党支部为参加对象,比汽油零售量同比、汽油零售吨油折扣、汽油零售量计划完成率等主要指标。二是比网点发展,晒新增项目。以机关党支部、零售县(片区)党支部和油库党支部为参加对象,比项目进度完成率、新增项目数、合理化建议采用数等主要指标。三是比安全管理,晒三基成效。以零售县(片区)党支部和油库党支部为参加对象,比QHSSE管理考评综合排名、岗位培训成绩等主要指标。四是比人才成长,晒骨干培养。以机关党支部、零售县(片区)党支部和油库党支部为参加对象,比后备骨干(包括领班、站长、片区经理等)人数、岗位(包括岗位资格证、技能等级鉴定、学历深造、职称考评等)晋级人数等主要指标。五是比用工改革,晒人均劳效。以零售县(片区)党支部为参加对象,比用工总数同比、县(片区)和单站人均劳效等主要指标。

《方案》还对活动内容进行了细化安排,对在活动中名列前茅的支部将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方案》同时要求各党支部高度重视活动的开展,结合本单位实际,探索活动有效落地的具体措施,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党委将根据各党支部开展党政融合“五比五晒”活动的开展情况,分别将活动成效纳入年度党支部分类定级考评工作之中。

三明石油此次“五比五晒”活动方案的出台和实施,旨在通过形式多样竞赛活动的开展,促进党政工作与经营管理工作同向发力、同频共振、深度融合,面对疫情超前谋划,化危为机,深度研究应对疫情的政策、措施和方法,做细做实经营管理工作,促进疫情防控和企业发展两统筹、两兼顾,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今年各项工作目标的双胜利。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