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梅列区第一实验学校:战“疫”微队课·云端更精彩

2020-03-21 15:19:19  郑祥钊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21日讯(通讯员 郑祥钊)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人民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梅列区第一实验学校在3月9日的同上一堂“寻访‘锋’向标·争做新时代好队员”的云队课中,全体队员跟着少先队总辅导员罗爱英老师,一起听先锋故事,为中国加油!

队员们佩戴着红领巾,端坐静听,伴随着《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的响起,“云队课”正式开始。有些人他们无惧危险、逆向疾行,坚守岗位,用实际行动谱写了一曲曲感人肺腑的赞歌。罗老师在队课中带领着队员们:向这些可爱可敬的人献上少先队最崇高的敬意,并在上完队课后写下了自己的感悟。

通过此次活动队员们真切地看到:什么是以身报国,什么是同舟共济、什么是勇于担当。这段经历也教会队员们在成长的路上努力付出,坚守信念。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