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清流:做好“融”字文章 扎实推进融媒体中心建设

2020-03-27 11:17:39  肖晓敏 杨颖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200327092905_副本.png
清流县融媒体中心封顶 杨颖 摄

东南网3月27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 通讯员 杨颖)3月26日,随着清流县融媒体中心大楼顶最后一处水泥浇铸的完成,标志着该大楼主体工程全部完工,即将进入装修阶段。

清流县融媒体中心大楼建设项目位于清流县龙津镇长兴北街,项目建设用地面积1026.23平方米,工程占地面积605.1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2989.94平方米,地上5层,总高约为25米。建设内容包括融媒体指挥中心、演播厅、配音间、导播间、放映厅、办公室及其配套设施。项目总投资约为1603.88万元,项目于2019年9月份开工建设,预计2020年10月竣工。

近年来,清流县始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抓好县融媒体中心建设,更好引导群众、服务群众;始终坚持正确导向,牢牢守住新闻宣传主阵地;始终坚持移动优先,坚定唱响主流舆论最强音;对标对表中央、省、市部署安排,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建设扎实推进。

建成后的清流县融媒体中心将积极打造新型传播平台,建成新型主流媒体,创新传播手段和话语方式,不断提高新闻宣传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以全媒体时代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讲述好清流故事,传播好清流声音,展示好清流形象,让正能量更加强劲、主旋律更加高昂。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