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要闻 > 正文

将乐:“线上签约”,合作建设汉学国际交流中心

2020-04-08 09:54:38  沙观球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4月6日上午,将乐县采取“不见面签约”的方式,与中国留学人才发展基金会汉学研究院、“十三五”阶段《“一带一路”汉学国际传播专项研究》总课题组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合作建设中国留学人才发展基金会汉学研究院国际交流中心。

项目签订后,总课题组将在将乐县建立课题研究“汉学教育师资培训基地”,承担国家汉学高级人才培训、海外在职教师中华文化培训、中华文化国际交流等工作,重点集中在汉学国际讲师、汉学国际商务师和汉医3个方向,计划每年输送400名高级学员到海外汉学中心、孔子学院及文化教育机构工作,每年接收200名外籍教师来基地培训,每年邀请200名访问学者和中小学生到基地访问交流。

(三明日报将乐记者站 沙观球)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