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东南网TV】三明:“开学大片” 直击初三开学现场

2020-04-20 11:35:13  肖晓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学生们彼此相隔一米整齐排队入校。肖晓敏 摄

列东中学副校长詹高晟介绍,为了初三开学复课,相关人员对学校所有公共场所及教室进行全面消毒。学校已储备一次性医用口罩43110个、体温枪60把、紫外线消毒车12台,以及75%酒精、消毒液、防护服、一次性手套等物资。詹高晟寄语全体初三学子们,希望学生珍惜当下,在未来两个多月时间里勇于奋斗,在中考中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据悉, 连日来,为了确保初三顺利开学,三明市各个学校多措并举、多方协调、家校联动、应急演练……学校老师、志愿者们提前到岗,为做好开学复课工作保驾护航。

1  2  3  4  5  6  7  8  9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