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中石化森美 > 正文

三明石油:周到服务助力客户复产复工

2020-04-20 15:32:13  郑思媛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20日讯(通讯员 郑思媛)4月16日下午5点,中国石化三明石油清流城关加油站站长雷春莲趁现场暂时没有太多顾客,为了防止近期雷雨天气影响到站内排水,正在认真清理水沟,突然,员工大声喊她:“站长,电话,赖总说有事找你”。

雷春莲听到老客户找她,连忙跑过去,“赖总,您好,请问什么事?”

“雷站长,我的车子现在在北山,没有尿素液了,要麻烦你现在赶紧送50桶过来”,电话那头的老客户声音略显焦急,“没问题,我马上给您送去!”挂断电话后雷春莲也顾不上清理自己裤脚上的泥巴,赶紧准备搬货。

因为没有适合的送货车,她马山又拨通了闺蜜的电话,借来了她的皮卡车。“你有生意,我也很开心能帮到你”,闺蜜开心地说。

俩人不一会儿就把50桶尿素液搬上了皮卡车,从接到电话到给客户送货到位,前后花了不到半个小时。看着两位“女汉子”汗流浃背的样子,客户有点过意不去,为了感谢她们及时给他的爱车送来“营养液”,他又爽快地额外找雷春莲买了10件鸥露抽纸和10份鸥露卷纸。

“能够得到客户的认可,真的是一件很开心的事,量虽不大,但增加了这些销量,离我完成我的‘百日攻坚创效’目标的又更近了一步”,雷春莲开心地和闺蜜说道。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