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第一批福建森林步道名单公布,经过三明大田

2020-05-21 17:27:32  刘惠萍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5月21日讯(本网记者 刘惠萍)近日,福建省林业局近日发布《关于公布第一批福建森林步道名单的通知》,将以鹫峰山、戴云山和博平岭为依托建设第一批福建省森林步道,总长约1100公里。 其中,戴云山步道经过三明市大田县。

据了解,戴云山森林步道总体呈西南东北走向,涉及8个县(区)。步道南起厦门市同安区,途经泉州市安溪县、永春县、 三明市大田县、泉州市德化县、莆田市仙游县、福州市永泰县,北至闽清县,线路全长约420公里。

通知中提到,各地要充分认识森林步道建设的重要性,统筹推进森林步道线路规划和节点建设,加快规划和完善配套设施,积极探索管护管理模式,努力发挥森林步道在建设生态文明示范区、满足公众需求、促进区域发展中的巨大潜力,为推动绿色发展、助推乡村振兴做出更大贡献。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