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大货车刹车失灵 紧急避险车道发挥效用

2020-05-30 08:42:34  童燕青 邱思晨 余小平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省道308线尤溪管前路段紧急避险车道发挥效用,一货车成功避险 余小平 摄

东南网5月30日讯(通讯员 童燕青 邱思晨 余小平)5月27日凌晨1时,一辆刹车失灵的货车在驶入S308线尤溪管前路段避险车道后,成功避险。

经了解,该货车满载水泥,驾驶员在途经管前路段下坡时发现车辆刹车失灵,为避免车辆发生侧翻,司机第一时间扭转方向盘将车辆驶入紧急避险车道。受豆砾石阻力作用,车辆缓慢停靠在避险车道制动床中,司机与货物均未受到损伤。

省道308线尤溪管前路段处于长下坡,弯多且急,交通事故频发,2019年经交警及公路部门研究决定对该路段进行隐患整治,设置避险车道和截弯取直。该避险车道于2019年11月动工,2020年4月完工。目前,截弯取直改线工程还在施工中,预计2020年7月可完工。该路段隐患整治工程完成后,将会大大降低安全隐患,减少交通事故发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