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尤溪:中考明日开考 200个考场准备就绪

2020-07-17 16:47:36  蔡晓卿 兰景赟 林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尤溪一中文公分校 兰景赟 摄

东南网三明7月17日讯(本网记者 蔡晓卿 通讯员 兰景赟 林敏)明天(7月18日),一年一度的中考开考。眼下,三明尤溪各考点校已完成200个考场布置、消杀等准备工作,静待5700多名考生应考。

考场布置 兰景赟 摄

在尤溪一中文公分校,记者了解到,该校共有741名考生参加中考,设有25个考场。为做好考场防疫工作,该校备足了防疫物资,大门处设置了热成像体温检测仪及2条安全通道。同时,隔离室以及备用隔离考场也已设置完毕。

备用隔离考场 兰景赟 摄

“今年增设了防疫主考和专业的医生,并且与中医院建立了联动联防机制。”尤溪一中文公分校副校长黄廷埌介绍,每次考试完都有专业的人员对考场进行一次消毒。要求考生不能把自备的口罩带入考场,考场备有口罩,如果学生需要,可以向监考老师申领。考试完毕后,不能将口罩带出考场。

在防暑方面,学校方面还设置了遮阳伞,中考期间将沿路洒水降温。同时,该校还安排心理教师24小时在岗。

温馨提醒:记得佩戴口罩。考生除了携带身份证、准考证,一定要持有八闽健康码。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