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注意啦!下周二泉南高速这个路段将实行交通管制

2020-08-14 17:52:48  蔡晓卿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8月14日讯(本网记者 蔡晓卿)8月12日,三明高速公路交警支队发布关于泉南高速B道大田收费站入口匝道施工期间实行交通管制的公告。为确保泉南高速三明段预防性养护工程施工顺利实施,须对泉南高速B道大田收费站入口匝道实行交通管制。

管制时间:2020年8月18日7时至18时;

管制地点:泉南高速B道大田收费站入口匝道(大田往泉州方向);

管制措施:泉南高速B道大田收费站入口匝道(大田往泉州方向)封闭施工,车辆禁止通行;欲从泉南高速大田收费站上高速前往泉州方向的车辆改从G356国道行驶至吴山收费站上高速前往。

管制期间,如遇恶劣天气等不可抗力因素造成无法施工的,工期顺延。请过往车辆途经上述路段时,注意观察路面交通提示标志,严格按标志提示信息通行,自觉服从现场管理人员引导和指挥。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