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破获一跨省销售假烟犯罪团伙 案值200余万元

2020-09-01 17:31:34  许桂珍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三明9月1日讯(通讯员 许桂珍)近日,三明公安、烟草部门从10条假烟线索入手,顺藤摸瓜,循线追踪,历经11个月,成功打掉一个通过互联网跨省销售假烟犯罪团伙,抓获5名犯罪嫌疑人,涉案金额200万余元

案件于2020年7月20日集中收网。当天,三明市公安、烟草联合专案组在广东省汕头市公安、烟草部门协作下,在汕头市查获两处涉案窝点,当场查获中华、利群、黄鹤楼、芙蓉王等99个品种近5000条非法生产卷烟,现场涉案金额200万余元,当场抓获5名犯罪嫌疑人。

据悉,该假烟销售网络辐射全国31个省市。目前,5名涉案嫌疑人被检察院批准逮捕,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