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市消防救援支队举行2020年夏秋季消防员退出仪式

2020-09-23 11:11:06  叶友宾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三明市消防救援支队举行2020年夏秋季消防员退出仪式

东南网9月23日讯(通讯员 叶友宾 文/图)为进一步营造“温馨、温情、温暖”的浓厚氛围,提升广大指战员职业荣誉感和归属感,9月22日上午,三明市消防救援支队隆重举行2020年夏秋季消防员退出仪式,7名退出消防员告别红门,开启新的人生篇章。该支队在家党委委员、7名退出消防员、机关全体指战员、退出单位和市区队站指战员代表参加仪式,支队党委书记、政治委员郭伪鸿出席仪式并讲话。

上午9时,退出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指战员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迎出中国消防救援队队旗。仪式上,支队政治部温北尧主任宣读了退出命令,退出消防员代表作了情真意切的表态发言。

退出消防员

郭伪鸿充分肯定了7名退出消防员对三明消防救援事业所做的贡献和取得的成绩,代表支队党委对他们付出的艰辛和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希望7名退出消防员,要永葆初心,无论将来在什么地方、从事何种职业,必须初心不忘,将使命责任作为人生信条、忠贞不渝!要珍惜荣誉,终生维护消防救援人员的荣誉,始终保持消防救援人员优良品行,自觉做到不迷失、不放纵!要保持作风,要保持和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雷厉风行,干一行爱一行,勇于担当,以消防员特有的智慧、特有的胆识、特有的素质,扎实的作风,在新的征程中埋头苦干,建功立业,谱写人生新的篇章!

最后,7名退出消防员向中国消防救援庄重告别,仪式在庄严的中国消防救援队队歌声中落下帷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