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尤溪又一所新校园建设中 计划明年秋季投用

2020-09-27 17:29:39  蔡晓卿 林敏 兰景赟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尤溪县第四实验幼儿园项目正有序推进中。兰景赟 摄

东南网三明9月27日讯(本网记者 蔡晓卿 通讯员 林敏 兰景赟)随着西城新区建设的不断推进,各项配套设施也在加紧建设。日前,三明市尤溪县第四实验幼儿园项目正有序推进中,目前已基本完成基础开挖工作。据悉,该幼儿园计划于明年秋季投入使用。

尤溪县第四实验幼儿园用地总面积1.24多万平方米,总投资2300万元,建设包括教学综合楼及配套设施工程。在项目建设现场,大型机械正在进行基础开挖、土地平整等工作。

建设现场,大型机械正在进行基础开挖、土地平整等工作。兰景赟 摄

据了解,尤溪县第四实验幼儿园位于西城镇光林村前厝洋,主要用于解决拆迁安置户子女就学问题。该幼儿园办学规模为12个教学班,360个学位,计划于明年秋季投入使用。

尤溪县第四实验幼儿园项目施工方现场负责人刘信煌说,下一步将进行场地硬化,跟上配套设施,10月开始主楼建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