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争取年底通车!莆炎高速尤溪段最新进展

2020-10-09 16:35:55  蔡晓卿 陈道波 陈振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大桥的悬浇梁合龙进入冲刺阶段。 陈振鹏 摄

东南网三明10月9日讯(本网记者 蔡晓卿 通讯员 陈道波 陈振鹏)国庆假期许多建设者仍坚守在岗位一线,用辛勤和汗水诠释劳动美。据了解,为了完成省市高指年底通车的目标,省重点项目莆炎高速尤溪段的工人们都坚守在一线,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大桥的悬浇梁合龙进入冲刺阶段。陈振鹏 摄

近日,在莆炎高速三明段YA10标梁场,工人们正在加紧生产梁片。据了解,该标段共需生产梁片159片,目前已生产50片左右。

与此同时,尤溪段的桥梁建设也在有序推进中。湖美溪大桥位于坂面镇青坑村,作为莆炎高速三明段终点控制性工程之一,大桥的悬浇梁合龙进入冲刺阶段。据莆炎高速三明段YA10项目部党支部书记程志平介绍,悬浇梁最大跨径150米,左幅将于10月合龙,右幅预计在11月初合龙。目前,路基工程已基本结束,剩余一点附属工程。

国庆假期,莆炎高速建设者坚守在岗位一线。陈振鹏 摄

据悉,莆炎高速公路尤溪中仙至建宁里心段YA10标段,起点位于尤溪中仙乡华口村,线路经过中仙乡和坂面镇,终点位于建宁湖美溪隧道中部与YA11标段起点相接。该标段线路长约7公里,路面设计为双向六车道,设计时速100km/h。截至目前,已完成产值7.4611亿元,占总投资额的94.58%。

国庆假期,莆炎高速建设者坚守在岗位一线。陈振鹏 摄

国庆假期,莆炎高速建设者坚守在岗位一线。陈振鹏 摄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