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尤溪县西城校外活动中心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2020-12-24 09:46:09  蔡晓卿 陈道波 陈振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施工现场。陈振鹏 摄

东南网12月24日讯(本网记者 蔡晓卿 通讯员 陈道波 陈振鹏)近年来,三明尤溪县持续完善西城镇公共体育活动设施布局,在西城镇兴建了县西城校外活动中心,以满足群众体育生活的需要。眼下,该项目建设正有序推进。

尤溪县西城校外活动中心项目建设现场。陈振鹏 摄

尤溪县西城校外活动中心项目由省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建,自2020年11月开工建设以来,各项工程建设进展顺利。目前,该项目已完成主体基础部分建设,路边挡墙正在施工中。

项目现场负责人林圣蔚说,这几天基础模板安装加固,接下来要完成基础的混凝土浇筑,完成一层柱,二层梁以及钢筋绑扎和模板安装,争取年底主体封顶。

尤溪县西城校外活动中心项目建设有序推进。陈振鹏 摄

县西城校外活动中心位于尤溪五中旁,交通十分便利。项目用地面积8810.6平方米,建设包括一幢二层体艺馆,消防水泵房、配电室等附属用房,及道路、景观绿化、边坡挡墙等配套工程,投资约2600万元。

“西城校外活动中心里有室内体育馆、羽毛球馆、室内乒乓球室、琴棋书画教室。项目建成以后,会丰富学生的体育艺术方面的活动,也会惠及西城周边的市民。”林圣蔚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