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泰宁交通“橙色突击队”出击除冰保畅通

2021-01-01 09:41:39  肖丽英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清理路面积雪

“橙色突击队”有序开展“破冰行动”

东南网1月1日讯(通讯员 肖丽英 文/图)12月30日,三明泰宁县气象台发布霜冻橙色预警,受强冷空气影响,31日该县极端最低气温-7∽-4℃。

31日一早,泰宁县交通运输局农村公路服务中心主任陈炳聪带领“橙色突击队”赶赴该路段,现场查看路面结冰情况。经勘查,现场仅局部约500米路段存在积雪积冰现象,具备除冰安全作业条件。橙色突击队有序开展“破冰行动”——清理路面积雪、撒布融雪剂除雪融冰、根据现场情况调整安全警示标志。经过近三个小时的努力,道路积雪和结冰被彻底清除,为群众开辟了一条平安的回家之路。

设置安全警示标志

寒冷的天气、湿滑的道路阻挡不了“橙色突击队”的脚步,泰宁交通人的“一马当先”在此次“破冰之旅”展现得淋漓尽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