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尤溪加快微游乐场所改造提升

2021-01-22 16:44:19  蔡晓卿 彭传治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尤溪城区公园绿地老年儿童微游乐场所改造提升项目工程。彭传治 摄

东南网1月22日讯(本网记者 蔡晓卿 通讯员 彭传治)近日,三明尤溪城区公园绿地老年儿童微游乐场所改造提升项目工程,进入扫尾阶段,预计本月底陆续完工,并投入使用。

施工人员正在安装游乐设施。彭传治 摄

在紫阳公园喷泉广场附近,记者看到,施工人员正对公园内的游乐设施进行扫尾的调试与安装。

新增儿童组合器械。彭传治 摄

尤溪县市政园林中心副主任纪武介绍,该项目建设5个点,紫阳公园、大理公园、毓秀花园、光林村广场、西城镇中心广场,总施工面积约4500平方米,改造项目建设有大型沙坑,儿童组合器械,穿梭虫洞、独木桥、梅花桩等游乐设施,预计本月底陆续完工投入使用。

据了解,该项目完工投入使用后,将有效地解决尤溪县城区老年和儿童游乐休憩等户外活动场所规模小、数量少,设施老旧等问题。

紫阳公园全面提升改造。彭传治 摄

据介绍,下一步尤溪县将对紫阳公园进行全面提升改造,对木栈道、塑胶跑道等进行修复改造,同时对城区公园绿地进行摸底,增设老年儿童微游乐设施,打造宜居、娱乐、舒适的环境,提升尤溪人民的生活品质。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