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头条 > 正文

省领导参加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三明代表团审议

2021-01-25 08:56:26  刘岩松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福州专电 昨日下午,副省长、公安厅厅长田湘利来到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三明代表团参加审议,深入听取代表们的意见建议。

审议中,杨国昕、廖金辉、汪志红、张春华、林金龙、温毅、曾铮、王清芳、黄俊黉等代表围绕加快推动项目用地报批审批工作、支持文旅康养产业发展和三明中国稻种基地建设、加强红色文化宣传、支持泰宁影视基地建设、支持打造三明市网络生态治理中心升级版、健全生态补偿机制、进一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建立健全村干部正向激励制度、创新侨民服务方式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后,田湘利充分肯定了三明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他说,代表们对报告的认识很高,并结合三明实际和本职工作,提出了很多饱含深情、实实在在的意见和建议,为做好政府工作提供了重要参考,省政府将认真研究,积极吸纳,使各项政策举措更加符合实际、更有针对性。(三明日报记者 刘岩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