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全省首个市级消防救援党校在三明揭牌成立

2021-04-10 22:17:34  姜超 叶友宾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中共三明市委党校消防救援分校在三明市消防救援支队培训基地揭牌成立

东南网4月10日讯(通讯员 姜超 叶友宾)4月9日,中共三明市委党校消防救援分校在三明市消防救援支队培训基地揭牌成立。三明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赵圣宏,支队党委书记、政治委员郭伪鸿及市委党校副校长罗劬出席仪式,市委党校第59期中青班学员和市消防救援支队机关、部分县市区消防救援大队指战员代表共80余人参加仪式。

仪式上,市委党校领导和市消防救援支队领导共同为消防救援分校揭牌。

市委党校消防救援分校的成立,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创新党校办学体制,推进党校阵地向基层党组织延伸,实现党员教育培训全覆盖的具体举措和有效形式。市委党校将全力支持和帮助分校开展工作,充分发挥党校师资队伍、教学科研、思想智库等方面的优势,加强业务指导,切实将分校建设成为干部教育培训的典范和样板。同时,借助分校这一崭新平台,定期组织市委党校学员开展军训、磨炼意志、提升素质,相互交流学习,实现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共同发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