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消防开展五一期间消防安全检查

2021-04-29 10:07:36  姜超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严格落实值班制度

东南网4月29日讯(通讯员 姜超 文/图)为确保“五一”节期间火灾形势高度稳定,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4月27日起,三明市消防救援支队结合实际,出动12个检查组,在全市范围开展消防安全集中检查。

据了解,此次检查范围主要是人员密集场所,重点检查安全出口、检查消防设施、器材,疏散通道不畅通等,整治消防安全主体责任不落实等情况,坚决排除社会面火灾防控的盲区死角,坚决遏制火灾隐患反弹势头。对检查发现的火灾隐患严厉打击,形成最大化打击整治的高压态势。

其间,三明全市共检查社会单位80余家,发现火灾隐患87余处,督促整改火灾隐患79处。

消防安全集中检查

整治安全出口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