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实践”培训——明溪县科级干部的“补钙”之旅

2021-06-25 14:52:34  张雪英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三明实践”系列培训

东南网6月25日讯(通讯员 张雪英 文/图)6月21日至6月25日,三明明溪县2021年科级干部进修班38名学员赴三明市委党校生态新城分部,开展为期五天的“三明实践”系列培训,以“他山之智”助力学员开拓新视野。

夏茂镇俞邦村进行现场教学

本次培训班以全面客观理解“三明实践”深刻内涵为主要内容,采取专题授课、交流研讨和现场教学等方式,引导全体学员深入学习领会和感悟“三明实践”核心要义。其间,培训班还组织学员前往中关村科技园、夏茂镇俞邦村、三钢集团展览馆、万寿岩等地进行现场教学。

此次培训,学员们既深感振奋,又倍感责任与挑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三明实践”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今后将立足岗位,学以致用,做好做实“三明实践”后半篇文章。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