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三明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2021-08-01 11:16:17  刘岩松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三明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研究加强市委常委会自身建设

7月31日下午,市委书记余红胜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加强市委常委会自身建设工作。

会议强调,加强市委常委会自身建设,发挥政治引领作用,提高“统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能力至关重要。要做到“四个坚持”,坚持连续性,保证市委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无缝对接;坚持创新性,继续发扬三明改革创新优良传统,用改革的办法破解发展中的痛点、堵点和难点问题;坚持政治性,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实效性,采取“项目工作法”“脚底板工作法”,以工作实效赢得人民群众的信任和支持。要明确“三项纪律”,做到马上就办,决不能久拖不复;做到担当作为,决不能推诿扯皮;做到清正廉洁,决不能触碰红线。要把握“三个原则”,做到工作思路上“统领不僵化”、工作推进上“统揽不包办”、组织建设上“统筹不偏颇”。会议要求,当前,要抓紧推进市委十届全会筹备、市委市政府上半年经济会议、“牢记新嘱托,增创新优势,再上新台阶”主题活动、全市“大招商招好商”活动等工作,确保市委各项工作部署落地见效。(三明日报记者 刘岩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