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三明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四次会议

2021-08-03 08:54:30  刘莉婷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月2日,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四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詹积富,副主任肖长根、张知通、刘万年、余建地、王立文、杨兴忠,秘书长蔡金明及常委会其他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市政府副市长翟超,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姚丽青,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瑜,市监察委员会负责同志和机关副处以上干部列席会议。詹积富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宝怀就有关人事事项作说明。

会议听取和审议《三明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任命李春职务的议案》;审议《三明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余红胜辞去三明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请求的决定(草案)》;听取和审议《关于提请决定李春代理三明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的议案》和《三明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李春代理三明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的决定(草案)》;审议《三明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三明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的决定(草案)》。

会议经审议和表决,决定接受余红胜辞去三明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的请求,报三明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备案;决定任命李春为三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并代理市长职务;表决通过了关于召开三明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的决定。

李春在会上作了供职发言并进行宪法宣誓。

(三明日报记者 刘莉婷)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