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头条 > 正文

三明市领导深入一线督促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1-09-15 08:52:16  曾凤清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月14日,市委书记余红胜深入疾控部门、学校、医院等一线督促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落细落实防控措施,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市领导杨兴忠、张元明参加。

在市疾控中心和市中西医结合医院,余红胜一行详细了解核酸检测、防疫物资储备情况,检查医院院感管控工作,强调要完善各类防控预案,提升核酸检测能力,做好防疫物资储备;要严格院感管控,落实“三区两通道”要求,强化医护、陪护人员及其亲属个人防护,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余红胜现场察看了三明医科院、三明学院等校园疫情防控情况。他要求,要抓好校园防控,做好重点人群摸排监测和全流程健康管理,开展线上教育和心理疏导,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守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余红胜还深入三明一中,察看校园疫情防控和高三学生备考情况。他强调,要在落细落实校园疫情防控措施基础上,全力抓好高考备考各项工作,加强家庭学校配合,全力保障高三学生安全备考。

(三明日报记者 曾凤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