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迎来2022年首个长三角地区千人旅行团

2022-03-01 16:49:21  刘惠萍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背景:根据三明市人民政府下发的《三明市2022年一季度“开门红”工作方案》,三明市市文旅局采取五大举措,出台政策、扩大消费、举办活动、加大宣传、项目带动,奋力实现一季度文旅经济“开门稳”“开门红”。

东南网3月1日讯(本网记者 刘惠萍)2月27日,三明市迎来2022年首个长三角地区千人旅行团,下午2点,来自浙江台州的游客们陆续从一辆辆旅游大巴上下车。游客们到三明后,吃正宗沙县小吃、逛小吃文化城、游国家考古遗址公园万寿岩……可口的小吃、美丽的风景消解了旅途的疲劳,游客纷纷拍照留念。

8166f0693603398bcc8d974faf2fa9a.jpg

旅行团在沙县淘金山游玩。三明文旅供图

千人旅行团的到来,是提振旅游行业信心,也预示着三明旅游复苏走上正轨。据了解,为了更好地拓展旅游市场,市文旅局印发了《2022年度三明市旅行社地接奖励办法》《关于推进沪闽(三明)旅游合作的游客招徕奖励政策及优惠措施》《入明职工疗休养优惠政策》等政策文件,制定市区过夜奖、航空旅游奖、旅游专列奖、联盟联点奖、大型团队奖、网红打卡全宴奖、地接和组团累计奖,出台职工疗休养团队优惠政策和工会会员优惠政策,积极招引市外游客入明;发起“最氧三明四季行”“全宴三明月月飨”“打卡游三明,集福品全宴”等主题营销活动,多措并举推进三明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市文旅局将进步一加强与客源市场的对接,通过广宣投放,文旅推介、举办活动等多种形式,扩大三明文旅资源、奖励政策在客源市场的知晓率,充分调动旅行社社招徕客源的积极性,全力拓展旅游客源市场,做旺旅游人气,推动三明文旅产业发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