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大田:凌晨执行亮利剑 “春雷行动”护民生

2022-03-07 14:34:02  张英灿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执行干警整装待发.jpg

执行干警整装待发。

东南网3月7日讯(通讯员 张英灿 文/图)为进一步巩固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二月以来,大田法院持续开展“春雷”集中执行行动,3月4日凌晨,大田法院向失信被执行人再亮利剑,对涉农民工工资、涉民生执行案件开展集中执行行动。

2.执行人员到村部咨询被执行人行踪.jpg

执行人员到村部咨询被执行人行踪。

当天凌晨六点半,大田法院执行局20余名干警已全部到位进入工作状态,根据提前摸排的执行线索,进行分组部署。七点整,干警们列队完毕,在分管副院长刘涌泉的一声令下,登车出发,对多起涉民生案件展开强大的执行攻势。

此次行动共查找被执行人10人,拘传到位2人,集中扣划执行款110万元,执结案件5件,查封扣押车辆1部,现场勘验、评估煤灰555.95吨、合金铸球100余吨。在行动过程中,执行人员还发现并核实一条拒执线索,法院将按程序依法移送公安机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