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明溪:新增一家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2022-03-24 18:11:39  雷玉平 张天泽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24日讯(通讯员 雷玉平 张天泽)3月18日,福建省人社厅传来喜讯,福建海西联合药业有限公司获准设立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海西药业公司忙生产  王翠萍 摄.jpg

海西药业公司忙生产。王翠萍 摄

据了解,海西药业成立于2010年,位于明溪县经济开发区,是一家从事含氟吸入式麻醉剂新技术、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21年9月,海西药业获批为第六批省级新型研发机构。今年1月,海西药业异氟烷原料药顺利通过相关部门技术审评和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认证,成为全国第三家获得异氟烷原料药审批通过的企业。

“我们将充分发挥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优势,加强与高等学校、科研院所合作,进一步提高我们企业自主创新能力,为企业增收创利。”海西药业总经理助理陈权说。

近年来,明溪县深入实施人才强县战略,聚焦产才融合,突出“人才+产业+创新”顶层设计,坚持靶向引才,以食品加工、机械装备等传统产业为基础,新材料、新医药、新能源产业为重点,引进高端人才、紧缺急需人才,全力打造人才聚集高地,为明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

目前,全县现有省、市级技能大师工作室7家,省引进“百人计划”团队4个16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2人,省级高层次人才36人,市级高层次人才570人。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