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身着“橄榄绿” 再添“志愿红”

2022-03-30 16:36:30  王海清 李瑾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段晓津配合相关部门加强高速路口防疫检查工作。

东南网3月30日讯(通讯员 王海清 李瑾 文/图)“你好,请提前打开健康码……”连日来,在三明南收费站,随处可见穿着红马甲的志愿者们。

据了解,这支“幸福红”志愿服务队是现任福建高速三明公司三明南收费站助理的段晓津为防控疫情而组建的。3月以来,志愿者们配合相关部门加强高速路口防疫检查工作。至目前,该志愿服务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13次,累计出动志愿者160余名,发放防疫宣传手册260余份,接待过往乘客接近2000人次。

身着“橄榄绿”,再添“志愿红”。据悉,原为武警福建边防总队福州机场边防检查站战士的段晓津自疫情发生以来,主动请缨,负责后勤保障工作,督促辖区组织开展职工防疫排查、协调提供一次性相关防护用品等,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她力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