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三明市一工业园获评省级试点园区

2022-04-14 09:20:03  朱丹宇 闵道凯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日前,福建省工业(产业)园区发展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公布了园区标准化建设新增试点名单,确定新增10个园区为福建省工业(产业)园区标准化建设试点园区,三元经济开发区小蕉工业园位列其中。

近年来,我市贯彻落实省政府《关于实施工业(产业)园区标准化建设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要求,加大对园区标准化建设政策引导,开展龙头品牌专项行动、规划提升专项行动、集约发展专项行动、产教融合专项行动、科技创新专项行动、融资支持专项行动、配套设施专项行动、新型基建专项行动、机制创新专项行动、标准研制专项行动等10大专项行动,推动全市工业(产业)园区发展上规模、上层次、上水平。2021年,我市试点园区规模以上工业产值达到852亿元,比2019年增长近30%。

(三明日报记者 朱丹宇 通讯员 闵道凯)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