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三明市领导会见中国华电福建分公司领导

2022-05-06 08:21:07  曾凤清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月5日,市委书记余红胜、市长李春会见了中国华电集团福建分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王凤峨,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林文彪一行。市领导杨兴忠、杨国昕、蒋先东,华电福建分公司副总经理黄森炎等参加。

双方围绕去年8月27日签署的《三明市政府、中国华电集团福建分公司战略合作协议》落地转化,进一步深化项目对接,就共同推动抽水蓄能、光伏发电等领域项目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在听取华电在明项目建设情况后,余红胜、李春表示,三明与华电集团有着良好合作基础,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华电在明企业发展,服务保障重大项目攻坚。

据悉,华电福建分公司与我市长期以来保持密切合作,在三明形成了“风、光、水、火、储”一体、多能互补、生态低碳的电力能源体系建设。自去年与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已推动5个项目投产,2个项目在建,多个项目正加快推进,力争今年可实现投资总额30亿元以上。目前华电在明企业共9家,累计资产超45亿元,在运装机容量超145万千瓦。

(三明日报记者 曾凤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