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福建三明:“团团约吧”常态化服务青年婚恋交友

2022-05-21 08:55:19  余璐莉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团团约吧”青年婚恋交友活动现场

东南网5月21日讯(通讯员 余璐莉 文/图)5月20日,由团三明市委主办的“团团约吧”青年婚恋交友活动在三元区瑞云山青狮楼举行,来自机关企事业单位的40名单身男女青年参加。

此次活动以“青春相约,筑梦同行”为主题,设置“破冰之旅”、“红色寻宝”、“婚恋讲座”、“心手相牵”等环节,通过青年喜欢的方式增进互动交流,现场8对青年男女成功牵线。

青年男女成功牵线

为切实解决青年“找对象难”的现实问题,帮助青年更好地扎根三明、建设三明,去年来,团三明市委聚焦打响“大爱三明青春同行”品牌,创新推出“团团约吧”线上线下一体化青年婚恋交友公益平台,共开展各类活动243场,覆盖单身青年7230人,成功牵线758对,结婚领证89对。

活动现场

据介绍,团三明市委通过常态化扩点拓面,坚持全市团青组织联动,建立阵地21家,吸引来自机关、教师、企业等200余名实名制单身青年入群入库;常态化宣传引导,组建“三明后生仔”宣讲团,邀请相关专家和青年典型运用“青言青语”,引领树立正确婚恋观;常态化举办活动,在疫情防控基础上,市县团组织坚持一月一主题、一月一活动,战线团组织聚焦青年人才、青年教师、青年职工等对象进行定期分类互动;常态化跟踪回访,及时关注牵线成功对象,组织专项服务,送出婚庆大礼包。

下阶段,团三明市委将坚持从青年中来到青年中去,突出常态化、专业化、公益化,围绕青年所需所求办实事,让“团团约吧”更好地走进青年、服务青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