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将乐法院开展清洁家园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2022-05-27 15:08:28  方静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练为泉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5月27日讯(通讯员 方静)为进一步提升村容村貌,营造整洁健康的环境,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将乐县人民法院组织5名志愿者前往水南村开展清洁家园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一方面对村内公共区域的垃圾、杂草、环境卫生死角等进行了集中清理,在不损坏基础设施的前提下,对路灯柱、配电箱、宣传栏上的不雅、低俗小广告进行了清理;另一方面在遇到乱丢食品包装袋、烟头的行人时,进行适时的劝导,宣传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共建文明家园的活动精神。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使乡村环境变得整洁,也让居民感受到了温暖,赢得了过往群众的赞誉,增强了志愿服务活动的影响力,树立了法院心怀人民、真心服务的良好形象。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