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将乐:开展安全检查 筑牢安全防线

2022-06-09 16:42:58  蔡若琪 谢雨婷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9日讯(通讯员 蔡若琪 谢雨婷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安保维稳等各项工作,近日,三明将乐县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杨旭明带领综合办公室相关人员,对法院内外开展安全保卫工作检查。

杨旭明带队逐一检查了安检通道、诉讼服务中心、执行事务中心、审判法庭、羁押室、档案室、机要室等区域,并走访了南口法庭,要求各部门要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安检室干警要强化安全责任意识,提高疫情防控能力,在做好当事人来访工作的同时,要严格落实测温验码、戴口罩、一米线等措施;要做好机关安全管理,加强防火防盗、机要保密、器械及车辆管理、卷宗管理等,综合办公室要对全院消防、水、电等进行全方位检查,确保法院安全保卫工作“零事故”,为审判工作和人民群众营造良好的诉讼环境。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