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沙县举办侨汇券展活动

2022-06-28 22:30:52  陈志忠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福’见新侨乡 ‘侨’券颂党恩——侨汇券展”在三明沙县区博物馆开展

东南网6月28日讯(通讯员 陈志忠 文/图)6月28日上午,“‘福’见新侨乡 ‘侨’券颂党恩——侨汇券展”在三明沙县区博物馆开展。本次展览是由三明市侨联指导,沙县区侨联主办,沙县区文体旅游局协办,沙县区博物馆承办。

三明市侨联主席陈真出席开展仪式并讲话,沙县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乐荣光主持开展仪式,沙县部分党政机关党员代表、侨务干部、归侨侨眷代表和来自南非、菲律宾、印尼、泰国、阿联酋、马达加斯加、坦桑尼亚华人华侨代表共计100多人参加开展仪式。

本次展览所展出的一百多套(组)侨汇券,均是成套成版,有实票也有样票,许多票券保护如新,美轮美奂,年份从1956年至1994年都有。这些重要侨汇票证,见证了当时海外华侨华人支援祖国建设、支援家乡沙县建设的重要历史。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