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将乐法院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2022-06-29 17:23:53  黄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练为泉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29日讯(通讯员 黄敏)近日,福建省将乐县人民法院与尤溪县人民法院通过召开党建共建座谈会、共同开展党日活动的形式,共商党建工作建设对策、共谋审执业务发展蓝图。

座谈会上,将乐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廖华就该院党组织基本情况、党建工作和审判执行工作作了情况介绍,对该院“152N”党建工作机制和“一山一洞一水司法服务圈”为民办实事项目、党建共建协议等作了详细的说明。尤溪法院机关党委一行对将乐法院党建工作机制和“司法服务圈”临时党支部的做法表示高度赞赏,并表示,党建共建对于共享司法资源、优化审判质效、共同发展提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座谈会后,将乐法院机关党委与尤溪法院机关党委还一同前往了高唐镇常口村、南口镇蛟湖村开展以“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分别参观了高唐村村规民约牌、村部党建馆、新村部服务中心、美丽新村建设和常上湖修护项目和蛟湖苏区纪念馆、杨氏宗祠等党性教育点。

活动结束后,党员干警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不忘初心,传承好红色基因,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初心使命;要切实推进党建共建活动,切实发挥党建引领审判执行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作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