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区县速递 > 沙县 > 正文

三明沙县:阿婆不慎落水 警民接力营救

2022-07-02 22:20:36  李光祯 陈丽清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练为泉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7月2日讯(通讯员 李光祯 陈丽清)6月30日17时许,凤岗派出所接到指挥中心转警,称在东大桥附近有一老人掉进河里,请民警前往救援。

民警张强带领辅警立即赶到现场,发现落水老人陈阿婆已经被两名热心群众救上岸。因陈阿婆在水中时间较长,被救上岸后体力透支瘫倒在地。民警立即检查老人的身体状况,发现其脚踝处受伤。当民警询问老人落水原因时,老人因为年龄较大,且过于紧张,已经不记得是如何掉进河里。

据热心群众反映,二人在经过东大桥附近河边时,发现有一名老人站在齐腰的河水中,双手紧紧抓着岸边的茅草,于是立即上前将河中的老人救上岸。随后,民警联系陈阿婆的家属,并协助120急救人员将老人送往医院检查。

目前,老人身体状况良好,其家属对热心群众及民警的及时帮助表示感谢。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