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夏日送清凉 关爱烈日下最可爱的人

2022-08-16 16:23:11  练为泉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8月16日讯(本网见习记者 练为泉 文/图)“三伏天”酷热高温,他们坚守在一线岗位,让城市更加美丽……为了表达对环卫工人的敬意,8月16日上午,爱心企业广州王老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三明市园艺粮油有限公司、福建省闽光文化旅游发展责任有限公司、三明闽逛逛超市等企业单位联合开展“关爱烈日下最可爱的人”公益捐赠活动,一次性向福建省三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厂区环卫工人及三钢家属区环卫工人捐出4800盒王老吉凉茶,为其送上一份“清凉”。

据介绍,“关爱烈日下最可爱的人”公益捐赠活动将持续开展7天,在三明市园艺粮油有限公司设立有“爱心冰箱”,为烈日下最可爱的人免费提供绿盒王老吉凉茶。


为室外工作者送上一份“清凉”

据悉,广州王老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三明市园艺粮油有限公司连续9年来持续开展关爱环卫工行动,希望通过此举,感恩回馈奋战在一线的城市工作者,送出小小心意,送去丝丝清凉。

为环卫工人送上一份“清凉”

为环卫工人送上一份“清凉”

为环卫工人送上一份“清凉”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