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沙县警方抓获一名网上在逃人员

2022-10-07 11:31:16  李光祯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练为泉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0月7日讯(通讯员 李光祯)10月5日,沙县公安分局民警在开展国庆安保活动过程中,抓获一名外省公安机关网上在逃人员。

当日20时许,分局巡特警大队执勤民警吴宇晨、陈贤良以及两名巡逻队员例行在城区重点复杂场所夜间巡逻。当巡逻至步行街德克士附近时,发现坐在前方木凳上的一名男子见到民警后神色慌张,欲转身离开。民警迅速上前拦截,对该男子进行现场盘查。

经过民警多次询问,该男子自报姓名梁某,但对自己的身份信息、户籍地址等三缄其口。民警进一步核实,发现男子梁某因涉嫌一起电信诈骗案件,于2022年9月被山东省费县公安局上网追逃。民警迅速将梁某控制,并将其带回公安机关。据犯罪嫌疑人梁某供述,他从老家外逃后,一路辗转来到沙县,已经身无分文的他,只能在街头流浪。目前,梁某已经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相关移交手续正在办理中。

国庆以来,沙县公安分局按照“快、准、细、实、联”工作要领,着眼于“止于未发,发能快处”,坚持社会面治安巡逻防控,积极开展多样化、一体化巡逻,采取“步巡+车巡”“点位+线路”等巡控方式,突出重点时段、重点路线、重点路段及重点单位、重点部位巡逻,最大限度把警力摆上街面,切实提高见警率、管事率,全面提升治安防控能力,确保辖区社会治安稳定,保障群众度过一个祥和的国庆假日。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