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沙县:穿汉服游古巷 展传统文化魅力

2022-12-09 17:36:34  刘惠萍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DSC_6257.jpg

一群穿着汉服的年轻人穿梭在古巷中。刘惠萍 摄

东南网12月9日讯(本网记者 刘惠萍)点花钿,描青黛,穿一身广袖襦裙,梳一个古韵发型……12月9日,沙县区“穿汉服·游古巷—梦回千年虬城”活动拉开帷幕,几十位年轻人身着汉服组成国风队伍走进府前五巷,穿梭在青砖灰瓦、古色古香的楼阁庭院中,吸引了众多市民和摄影爱好者围观拍照。

作为沙县小吃旅游文化节的系列活动之一,此次活动,旨在通过网络短视频的形式,进一步打响沙县传统街巷品牌,讲述沙县历史底蕴、经济社会发展、人文氛围,用镜头记录、展现沙县经济社会蓬勃的发展态势,以及独特的地域文化,提升沙县老旧街巷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