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新春走基层 | 三明建宁:临近年关,订单量激增

2023-01-18 09:32:13  肖晓敏 肖开涯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在福建华谷高科有限公司生产车间里忙碌的生产线。

东南网1月18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 通讯员 肖开涯)新的一年,新的期待。近日,三明建宁县开展“访企业送温暖”活动,不停工不停产!新年伊始,在福建建宁县的福建华谷高科有限公司生产车间里,机器轰鸣,一袋袋杂交水稻种子从生产线下线,即将被运往安徽、湖南、湖北等粮食主产区。

福建华谷高科有限公司总裁倪训涛说:“2022年,我们获批福建省农作物种子生产经营许可证,这为我们的生产带来更大的信心,全年生产杂交水稻种子150万公斤,畅销全国水稻种植主产区。”“春节期间,我们不停工不停产,将新增10个国省品种,组织员工开足马力扩大生产,预计2023年产量翻番,达到300万公斤。”

工人们正在采摘海鲜菇。

“海鲜菇供不应求!”在福建省建宁大川生物菌业有限公司的出菇室里,一袋袋的海鲜菇蓬勃生长,工人们正在加紧采摘。建宁县大川生物菌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沐奇说,公司成立以来,连续多年春节不停工不停产,每年生产的海鲜菇大约在150万公斤左右。

东南网记者了解到,临近年关,来自各地的订单量激增,该公司通过节日补助、工资加倍等措施鼓励员工春节在岗,预计春节期间,将有20名员工在岗,将生产线火力全开,日产海鲜菇5000公斤,确保产品按时交付到客户手中。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