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退役军人 > 正文

三明清流迎来首批上海嘉定区军休干部疗养团

2023-05-24 08:56:09  魏晓丽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参观林畲毛泽东旧居,清流县退役军人局供图.png

参观林畲毛泽东旧居。清流县退役军人局供图

东南网5月24日讯(通讯员 魏晓丽)为深入推动沪明对口合作,近日,三明清流县邀请上海嘉定区30余名军休干部来清流开展为期4天的疗休养活动,嘉定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张彩明亲赴清流,与清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商洽推进对口合作事宜。

此次疗休养活动,以“健康疗养+红色教育”为模式,带领军休干部们体验天芳悦潭温泉康养,参观清流乡村振兴示范品牌景点“元山·原味好”“拔里·集美时”等,感受清流的绿水青山,又来到林畲毛泽东旧居接受红色教育,聆听毛泽东等革命先辈在清流一带开展革命的英雄事迹。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