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摄影报道】建宁县第一中学新校区项目施工忙

2023-07-06 10:22:17  陈震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建宁县第一中学新校区建设项目现场。

工人正在施工。

东南网7月6日讯(通讯员 曾程 陈震 文/图)7月4日,在建宁县第一中学新校区建设项目现场,工人们正忙着进行粉刷、油漆、门窗安装等室内装修和屋面贴瓦,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

建宁一中新校区项目占地面积135亩,总建筑面积约8.4万平方米,设63个班级,学位3150个,将于2024年6月前全面建成投入使用。

施工现场。

建宁县第一中学新校区项目建成后,对提高建宁县教育教学水平,创建省一级达标学校具有重要意义。此外,项目还将带动高沙洲、水南新区等地块连片开发,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聚集城市人气,助力城市发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