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电力 > 正文

三明建宁:农网升级改造 助力迎峰度夏

2023-07-24 15:23:44  薛瑜萍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国网建宁县供电公司开展带电转移负荷工作。

东南网7月24日讯(通讯员 薛瑜萍 文/图)近日,国网建宁县供电公司的工作人员正在10千伏溪团线到10千伏溪桥线施工现场齐心协力敷设电缆。

据了解,随着人民群众生活水平日益提高,家用电器数量不断增加,原有的35千伏花桥变电站10千伏溪桥线部分电杆供电线已无法满足用电需求。为切实提升农网供电可靠性,国网建宁县供电公司安排相关专业人员前往现场进行勘察、深入分析,制定切实可行的改造方案,采取带电接入电缆转供电措施,让村民们在盛夏期间用上“清凉”电。

迎峰度夏期间,该公司进一步做好电网迎峰度夏电力预警、预案调整跟进工作,通过快捷高效的电力调配、补给方式,发挥电网最大化运力作用,做好需求侧响应准备,确保各级各类供用电可靠稳定,提升客户用电感知度,打好迎峰度夏攻坚战。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