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建宁:假合同 真代价!“光头强”落网

2024-03-16 14:49:09  刘佳伟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指认现场

东南网3月16日讯(通讯员 刘佳伟)近日,建宁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人正在溪口一山场盗伐林木。城关派出所和森林大队民警迅速到达该山场,发现一男子雇用了几个工人正在砍伐杉木。面对民警询问,该男子丝毫不慌,并拿出一张A4纸打印的“林场合同”,称其有正规的伐木手续。

民警仔细查看“合同”,发现“合同”存在诸多疑点。经民警再三追问,该男子承认了此份合同是自己伪造的。其听闻卖杉木可以赚钱,遂在利益的驱使下,伪造了这份合同进行盗伐杉木牟利。目前,该男子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