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将乐:普法送清风 廉洁促双拥

2024-03-22 11:33:33  陈于思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22日讯(通讯员 陈于思)为大力推进法治军营建设,进一步提高广大官兵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3月21日,将乐县人民法院联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共同前往解放军驻将乐县某部队,为驻地官兵解读了职务犯罪的有关法律规定并进行案例分享,同时为驻地官兵提供法律咨询服务,满足驻地官兵日常的法律需求,受到官兵们的一致好评。

参加教育活动的官兵表示,本次警示法治教育课内容丰富、警示针对性强,做到了以案为鉴,对职务犯罪的严重后果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反面典型的惨痛教训警醒着每一个人一定要心有所戒、行有所止。

下一步,将乐县人民法院将继续秉持“涉军案件无小事”的工作理念,着眼新时代发展需要,传承红色基因,发挥审判职能,创新工作机制,用心用情用法做好涉军维权工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