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泰宁:“养老服务进老兵家中”公益项目启动

2024-03-29 16:04:55  泰宁县退役军人局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练为泉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28日,三明市泰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与福建晗元(泰宁)健康服务有限公司举行“养老服务进老兵家中”公益项目签约暨“老兵康养服务站”成立仪式,标志着泰宁县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的又一次成功实践。

该项目由福建晗元(泰宁)健康服务有限公司实施。公司根据服务对象需求,每月上门服务2次,为全县39名80周岁以上重点优抚对象及部分失能、孤寡、残疾老年退役军人免费提供心理调适慰藉、身体保健、困难帮扶和政策资讯咨询等居家养老服务,并“一人一档”建立服务档案。该项目的实施有助于帮助退役军人缓解生活困境,提高自我价值,增加社会参与,促进身心健康。

近年来,泰宁县积极落实“精准服务工作法”,全方位、多领域探索推进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已成立退役军人特色服务站27家,涵盖旅游、交通、住宿、购物、文化及养老等方面服务事项。下一步,泰宁县将按照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开展“百城千企暖兵心”活动要求,广泛发动社会力量,持续推进退役军人特色服务站建设,传递社会力量对困难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不断提升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泰宁县退役军人局供稿)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