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消防 > 正文

尤溪一工人失足陷沙漏 消防紧急救援成功脱险

2014-04-23 09:20: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小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23日讯(福建日报 姜超 张永杰)4月21日13时,尤溪县坂面往清溪口方向一采沙场内,一名工人不慎跌入装沙的沙漏内,全身被沙石掩埋。接到报警后,尤溪消防大队出动16名消防官兵赶往事故现场。经过消防官兵10多分钟的救援,受困工人从沙堆中被成功救出,身体并无大碍。

消防官兵到达事故现场后,发现掩埋工人的沙漏成倒锥形,受困工人的身体有一半被掩埋在沙石里。消防官兵先对被困工人喊话,稳定其情绪,迅速用安全绳将被困工人固定住,防止沙石下滑时将工人再次掩埋,随后几名官兵将被困工人拉出沙堆。

据现场工人讲述,当时正在装运沙子,沙漏被堵,该名工人就拿着棍子准备去捅,谁知沙体突然下陷,他失去重心,滑入沙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