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分享到:

三明宁化举办骑游文化节活动 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

2016-10-24 09:25:16卢金福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骑聚红土地、重走长征路”中国宁化山地自行车骑游文化节在宁化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49支车队800多名骑游爱好者“重走长征路”。

三明宁化举办骑游文化节活动

东南网三明10月24日讯(本网记者 卢金福)10月23日,“骑聚红土地、重走长征路”中国宁化山地自行车骑游文化节在宁化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49支车队800多名骑游爱好者“重走长征路”。

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汪一朝致辞。他指出,今年是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相聚在宁化这块红土地上,举办“骑聚红土地重走长征路”中国宁化山地自行车文化节,进一步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这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在长征出发地宁化举办山地自行车骑游文化节活动,不仅是一场体育盛会,更是一次神圣的红色文化之旅。他希望广大骑友,饱含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共同领略宁化这块红土地的神圣魅力。

更多>>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