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分享到:

三明宁化举办骑游文化节活动 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

2016-10-24 09:25:16卢金福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骑聚红土地、重走长征路”中国宁化山地自行车骑游文化节在宁化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49支车队800多名骑游爱好者“重走长征路”。

骑游文化节活动 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

福建市政府党组成员张文珍宣布骑游开始。本次骑游的发车仪式和起点选址在宁化红土地纪念广场,终点设在石壁客家祖地,全程53.78公里。发车仪式结束后,骑游爱好者纷纷骑上自行车,从红土地广场出发,由红军方阵领骑城区路段,途经上畲村驿站、湖头村驿站、济村村驿站、新田村驿站、隆陂水库驿站、客家祖地红军医院纪念园,沿途通过主题展板再现红军长征途中著名的湘江战役、遵义会议、四渡赤水、强渡大渡河、突破腊子口、会宁大会师等重大历史事件,让骑行者进一步了解长征文化。主办方还在沿途精心设置7个休息驿站,提供擂茶等客家美食作为骑行者的补给。

更多>>相关图片